Cookie-Chan

曾用名:北极圈大头。现在改成了和b站一样的名字。账号主要发画。偶尔兴起了会发些外网游戏类文章的非专业翻译。再偶尔会发一些我和育碧WD,AC或R6工作人员的交(八)流(卦)内容翻译+整理。

在《看门狗》T骨/托比亚斯(Tbone/Tobias)坑里。还萌王男蛋哈、西蒙聚聚/尼克。【有CP洁癖】。美貌的老头是世界的瑰宝.jpg

搬运自 Youtube UP主 UbiCentral的采访:youtube链接传送门

采访了WD1&2团队的创意总监Jonathan Morin,和游戏社群工程师Chase Straight.里面信息量还挺大。


Josh是Jon(上面的Jonathan Morin的简称)游戏里最喜欢的角色。Josh这个角色最初的设定是一个特别话痨的Youtube博主。后来有人来找Jon提意见,大概是觉得这个角色设定不合适,与其他黑客角色不协调。想弄个话少高智商的角色,总是能给主角团体出谋划策,Jon聊着聊着聊到了自己患孤独症的儿子,觉得干嘛不把Josh设定成这样一个患有孤独症的策略型角色呢?

巧的是团队里的编剧之一的儿子和Jon的儿子一样也有孤独症。他们做起这个角色来得心应手。这就是今天的Josh。


评论 ( 3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