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Chan

曾用名:北极圈大头。现在改成了和b站一样的名字。账号主要发画。偶尔兴起了会发些外网游戏类文章的非专业翻译。再偶尔会发一些我和育碧WD,AC或R6工作人员的交(八)流(卦)内容翻译+整理。

在《看门狗》T骨/托比亚斯(Tbone/Tobias)坑里。还萌王男蛋哈、西蒙聚聚/尼克。【有CP洁癖】。美貌的老头是世界的瑰宝.jpg

不知道这个发过lof没有,就发一遍吧。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语音Lion(中英字幕)》是b站up主片小薯亲自听译的(向听译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想补充说的是Lion是法国人,但配音演员小白菜是土生土长加拿大人。他的母亲是个French Canadian,所以他会说法语,也很擅长混了法国口音的英语。

另外,Mira的声优Christine Solomon也不是西班牙人而是埃及人,但是她西班牙语很好。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Cookie-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