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Chan

曾用名:北极圈大头。现在改成了和b站一样的名字。账号主要发画。偶尔兴起了会发些外网游戏类文章的非专业翻译。再偶尔会发一些我和育碧WD,AC或R6工作人员的交(八)流(卦)内容翻译+整理。

在《看门狗》T骨/托比亚斯(Tbone/Tobias)坑里。还萌王男蛋哈、西蒙聚聚/尼克。【有CP洁癖】。美貌的老头是世界的瑰宝.jpg

..Wrench之所以非常恨FBI是因为他少年时是个trouble maker,他因为拒捕,警察在这其中扭伤(Wrench,动词)了他的背部,对他的脊柱(spine)造成了一些永久性的伤害(permanent damage).


Marcus出生于一个贫穷的社区,米兰达(狗2的那位从政的变性人)认识他的父母,并帮助抚养照顾马可仕(help raising marcus),马可仕少年时在一次计算机夏令营中第一次接触到了Coding和黑客技术,并沉迷其中。


Josh, Josh他喜欢Sitara,Sitara于他是一个Mother Figure.这其中混合了俄狄浦斯情节。他对她又并不完全是儿子对母亲的爱。如果他必须和狗2 里的哪个人物关在一起。他愿意那个人是Sitara.


评论 ( 12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