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Chan

曾用名:北极圈大头。现在改成了和b站一样的名字。账号主要发画。偶尔兴起了会发些外网游戏类文章的非专业翻译。再偶尔会发一些我和育碧WD,AC或R6工作人员的交(八)流(卦)内容翻译+整理。

在《看门狗》T骨/托比亚斯(Tbone/Tobias)坑里。还萌王男蛋哈、西蒙聚聚/尼克。【有CP洁癖】。美貌的老头是世界的瑰宝.jpg

心情不好


今天又一个《看门狗》制作组的人宣布离职去别的公司。心情不好去找编剧聊天,最后还是鼓起勇气问了那个我一直很困扰的问题:托比亚斯弗鲁尔在老雷把他留在沙漠里的 Swelter Skelter 活动后到底如何了?活着还是死了?

编剧说"If you look in the combat area during the Swelter Skelter mission, he's alive and well and trying to fight with somebody much bigger than himself.”(如果你注意下扳手面前笼子里的擂台,Tobias好好的,在里面试着想单挑比他更壮的对手)

还安慰我说"T didn't leave him alone in the desert, he left him at the festival. I'm sure Frewer was able to find a ride somewhere after the event ended!"(T骨并没有把他【一个人】丢在沙漠,他把他留在了Swelter Skelter活动,我确定活动结束弗鲁尔肯定会在某处找个便车载他的!)

我“不会被摩托帮杀死吗?!”(老雷是因为睡了摩托帮成员的女人怕被报复才慌张跑路的啊)

编剧回:“They were only mad at T-Bone. ”

评论 ( 6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