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Chan

曾用名:北极圈大头。现在改成了和b站一样的名字。账号主要发画。偶尔兴起了会发些外网游戏类文章的非专业翻译。再偶尔会发一些我和育碧WD,AC或R6工作人员的交(八)流(卦)内容翻译+整理。

在《看门狗》T骨/托比亚斯(Tbone/Tobias)坑里。还萌王男蛋哈、西蒙聚聚/尼克。【有CP洁癖】。美貌的老头是世界的瑰宝.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qnwtpjtxw


【鬼畜】来自youtube博主Ubicentral的剪辑。


他说:“The voice cast of DedSec join me in singing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 by the Backstreet Boys. Massive thanks to all of the voice actors who took time out of there day to work on this project". 




声音出场顺序:Ruffin(马可仕)


                Jonathan(乔许)


                Shawn(扳手)


                Ubicentral(博主自己)


  然后出场又循环一次

评论
热度 ( 13 )

© Cookie-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