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Chan

曾用名:北极圈大头。现在改成了和b站一样的名字。账号主要发画。偶尔兴起了会发些外网游戏类文章的非专业翻译。再偶尔会发一些我和育碧WD,AC或R6工作人员的交(八)流(卦)内容翻译+整理。

在《看门狗》T骨/托比亚斯(Tbone/Tobias)坑里。还萌王男蛋哈、西蒙聚聚/尼克。【有CP洁癖】。美貌的老头是世界的瑰宝.jpg

【对Ruffin(马可仕声优)的采访片段剪辑。】


在采访中,他们玩起了“Kiss,Marry,Kill”的真心话游戏(来源于欧美“杀操娶”的游戏,弄一个范围,选范围内三个角色,问3角色里想杀谁操谁娶谁。主持人怕节目儿童不宜改良为“杀吻娶”)


主持人在这里给出的三个角色是:扳手(Wrench)、内森(《神秘海域》男主),Joel(《美国末日》男主). 主持人:“你可得谨慎点选,人在做小白菜(扳手声优)在听!”


Ruffin(小马声优)说首先不会吻扳手,因为不想被铆钉扎到。说实话,他想娶Wrench,因为他是他的好伙伴好基友(Homie)。 他想吻内森,因为内森没整天围着那些被感染的玩意儿转,确保自己不会感染什么。然后他想杀Joel,因为他自己要做The Last of Us(”最后幸存者“)。


主持人表示这回答“思路清奇。”

评论 ( 7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