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Chan

曾用名:北极圈大头。现在改成了和b站一样的名字。账号主要发画。偶尔兴起了会发些外网游戏类文章的非专业翻译。再偶尔会发一些我和育碧WD,AC或R6工作人员的交(八)流(卦)内容翻译+整理。

在《看门狗》T骨/托比亚斯(Tbone/Tobias)坑里。还萌王男蛋哈、西蒙聚聚/尼克。【有CP洁癖】。美貌的老头是世界的瑰宝.jpg

记录一下


一小时前又和男神以及大神打了5把。2把传统猎恐,2把救人质,一把保护人质. 猎恐第二局,男神正打着呢,突然被removed from the team。游戏里只剩我和大神二人。因为PARTY是三人,所以他还能和我们说话。我和大神:“不会被BAN了吧?”。男神:“哪有!我什么都没做!都是育碧服务器的问题!昨天就发生过!他们也不改进一下!”hhhh

 

因为被服务器踢出,男神没做队长了,我做队长重新拉男神进来。忘了关preference,连续两局都是拯救人质。被男神教会第二套技能(第一套:夕阳红打法:下蹲警戒慢行前进,每个屋子仔细检查,专救手残玩家):把人质送上屋顶法。抓住人之后,把人质放在屋顶。自己在屋顶把地面上一切能看见的敌人清掉,然后再护送人质去地点。

 

这两套打法大大提升手残玩家存活率。但缺点是每局被拖得很长很长。

 

除了守人质局,大神和男神每遍开局都会从室外放小车车先侦查一遍敌人位置再进入室内。可谓非常严谨。

 

第5局我应大神要求调了一局守人质局。男神第二次被土豆服务器踢出了游戏(断连)。男神:“????我网没那么差吧?”我:“hhhh对呀,PARTY的声音很清晰,所以应该是育碧服务器的问题”

 

某个救人质局,连续打死两个bomb guy,都在同一个地方倒下。尸体排在一起。我:“慢着,我得截个图,他俩多甜蜜啊!像一对lovely couple!” 被他俩笑着说我是变态(sick)。

 

关于万圣节鬼屋: 男神:“他们好像有个万圣节特别活动,要玩吗?我去看看。。啊。。。是multiplayer…我,,算了吧”。

手残的我马上附和,最后没玩这个。

 

大神:“他们去年有个CHRISTMAS HOUSE还挺好玩。是--咖啡屋什么的?”我和男神:“我们去年都还没玩这游戏,都是今年年初才玩的。。”

 

男神某一局选了一个干员,忘了是谁,有一个棒球面具(皮肤)。男神:“怎么样?这个棒球面具像不像13号星期五里Jason的那个?”然后他游戏中开始模仿电影里的声音(我只听说过但没看过电影,不知道他模仿的是恐怖片旁白还是jason本人的声音),总之,他模仿的效果很足,从来没有过的感受,就像。。就像一只叫做“恐怖”的手狠狠握住我的心脏一样。专业的就是不一样。还好只有不到十秒,大神抗议说太恐怖了停下,他就停住了,不然真没法继续游戏。

 

男神这次终于不一味选LION了,他选过buck,黑胡子还有紫色眼睛的那个(忘了叫什么名字了)。我选了一次MAVERICK,结果不熟,打得不好,见笑了。

 

男神和大神都承认,我doc玩得很好。进能输出退能奶人,最后的人质局我杀最多,(好吧,其实是因为男神早早被土豆踢出去了,大神第四波被打倒在地不能输出,敌人四面八方来的很勤我来不及救他,干脆一个人咚咚咚把敌人全干掉了。)

 

大神很喜欢“hihihihi”的笑啊!!大神太可爱了!!!(也非常厉害!基本每局轻松MVP)


评论
热度 ( 4 )

© Cookie-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