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Chan

曾用名:北极圈大头。现在改成了和b站一样的名字。账号主要发画。偶尔兴起了会发些外网游戏类文章的非专业翻译。再偶尔会发一些我和育碧WD,AC或R6工作人员的交(八)流(卦)内容翻译+整理。

在《看门狗》T骨/托比亚斯(Tbone/Tobias)坑里。还萌王男蛋哈、西蒙聚聚/尼克。【有CP洁癖】。美貌的老头是世界的瑰宝.jpg

原音频在这里(剪辑的时候手残剪完了才发现ruffin说的话被剪掉了一半)。在一次配音演员采访中,被观众问到最想和看门狗2的谁锁在一起。小马,乔许和扳手的声优一一回答。


Jonathan(josh的配音演员):Josh的话当然是Sitara,我自己的话。。如果能吹奏乐器的话当然是和小白菜啦!--等等,我是不是误会了这问题!?应该是愿意和dedsec/狗2的谁锁在一起!? 所以。。。蓝尼应该会很有趣,,,但那不是一个好选择。。




小白菜:“首先我声明我是不会和Wrench锁在一起的,他会把我搞疯。”




Ruffin(小马声优):“想和。。西斯卡?吉米西斯卡锁在一起?”


小白菜:“哈哈!我刚想到这个!”


Ruffin:"我是想说Wrench啦,但不出十五分钟他就会把现场搞得跟地狱一样。”


小白菜(模仿扳手声音):“我真荣幸你给了我15分钟时间。”


Ruffin:“我是想说15秒啦!”


小白菜:“(15秒)依旧是一个general assessment哦!!!”


Ruffin:“我想和。。Tbone锁在一起。”


接下来可以看这里了 传送门





评论
热度 ( 14 )

© Cookie-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