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Chan

曾用名:北极圈大头。现在改成了和b站一样的名字。账号主要发画。偶尔兴起了会发些外网游戏类文章的非专业翻译。再偶尔会发一些我和育碧WD,AC或R6工作人员的交(八)流(卦)内容翻译+整理。

在《看门狗》T骨/托比亚斯(Tbone/Tobias)坑里。还萌王男蛋哈、西蒙聚聚/尼克。【有CP洁癖】。美貌的老头是世界的瑰宝.jpg

7.19出的看门狗创意总监Clint Hocking采访视频, 他在audio采访里透露了一些新内容:

7:30的时候他提到在《军团》中,在玩家做任务时在team speak channel语音里给你分配任务的人可能是来自世界其他地方的DedSec的分部成员。 Clint透露: DedSec其他cell[1]有在首尔的,有在休斯敦的,有在开罗的,还有在悉尼的,遍布世界。所以《军团》里DedSec成了一个国际性的运动组织, 并且有一些配角并不是真正在伦敦而是在上述的其他城市。


啊,后面clint还说他们想了这些有趣的城市,看看能不能给wd以后的续集铺路,或者给未来育碧其他游戏用上(我内心:你们果然想搞育碧游戏大联动,俗称“育碧宇宙”Ubi-verse 吗?)


[1]cell.  google dictionary的解释是“a small group forming a nucleus of political activity, typically a secret, subversive one.”


audio来源:https://www.cbc.ca/player/play/1573686851949

【迷妹时间】Clint是一个很亲切的大叔!派对上他听CM说我们四个《看门狗》星玩家(本来有五个,香港小哥待在酒店没来Ubi 2019 party,所以只有四个)都在雅座这边喝酒聊天,就主动来这边搭讪,坐在中间让我们各自介绍自己叫什么,来自哪里,我说我来自一个很小的中国城市,not famous at all, 说出来可能听也没听过的时候,他说没关系!我虽然也住在多伦多,但我也是小城市出生长大的!我的家乡也是not famous at all! 然后我身上也没有什么纪念品,就把我画的T骨磁力贴找出来送他了(可惜他不在WD1&2的团队里,军团是他接手的第一个WD游戏项目)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Cookie-C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