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Chan

曾用名:北极圈大头。现在改成了和b站一样的名字。账号主要发画。偶尔兴起了会发些外网游戏类文章的非专业翻译。再偶尔会发一些我和育碧WD,AC或R6工作人员的交(八)流(卦)内容翻译+整理。

在《看门狗》T骨/托比亚斯(Tbone/Tobias)坑里。还萌王男蛋哈、西蒙聚聚/尼克。【有CP洁癖】。美貌的老头是世界的瑰宝.jpg

翻了一下。

-------------------------

”2020 年10 月,《看门狗:军团》推出,你在伦敦与我们一起阻止威胁这座城市的威权势力。在线模式的推出延续了你与 DedSec 在伦敦的冒险,让你有机会阻止战术行动中的新威胁,或在 蜘蛛机器人 PVP 竞技场中与朋友测试你的勇气。

 

从那时起,我们通过单人游戏和在线模式的大量新内容扩展了《看门狗:军团》的世界。

 

我们引入了一系列的游戏模式;从[入侵]等粉丝的最爱,到抵抗模式,再到《看门狗:亡灵军团》将伦敦重新想象成僵尸末日。

 

此外,新角色也加入了游戏,例如拥有精神控制能力的逃脱研究对象 Mina Sidhu、钱包里带着草莓糖果和泰瑟枪的退休人员老奶奶海伦,这两样随时可以用来融化心灵,或一击毙命。以及达西,拥有与伦敦兄弟会的紧密联系的一名刺客。

 

今年夏天,在DLC《看门狗军团:血脉相承》中,更年长的艾登·皮尔斯和扳手也回归了。在主游戏事件发生前不久,他们一起努力防止来自企业巨头的威权威胁不断上升,同时处理自己的个人事务,并面对旧伤。你继续他们的故事,发展 Aiden 与他的侄子 Jackson 的关系,并深入挖掘 Wrench 的动机,这是我们非常高兴能将其带到军团世界的事情,我们很高兴看到粉丝的积极反应。

 

最后,感谢你的反馈,我们为游戏添加了多项可以大大改善体验的更新以及补丁。

 

在整个过程中,你向我们展示了你的 DedSec 团队、最喜欢的探员、最佳游戏时刻、同人、cosplay、视频等,我们很高兴看到你们的内容和投入的热情。

 

TU 5.6 是我们对《看门狗:军团》的最后一次更新。但是,你可以期待在线模式中的奖励曲目,其中包含新的和返回的奖励。当前的第 4 季"Rebels" 赛季包含 80 个等级,将持续到 2022 年1 月 22 日,随后是第 5 季"Stripes"。之后,第 3-5 赛季将继续循环,让你有机会获得过去可能错过的奖励。一些值得期待的奖励是 Aiden Pearce 夹克的进阶版,以及 Jackson 的面具和服装套装。

 

游戏的发展突飞猛进,有大量的内容可供探索,从一个庞大的近未来城市到一个充满动感的在线模式。我们为我们创造的游戏感到无比自豪,我们感谢一年来在伦敦加入我们这一旅程的所有人。我们期待看到你在军团中的更多冒险!

 

后会有期,DedSec。

 

//看门狗:军团开发团队”


评论
热度 ( 293 )

© Cookie-Chan | Powered by LOFTER